墨月_NaYO

全职/刀剑/剑三/POT/盗笔/勇漫/APH/MHA/金光入坑中/超杂食
婉拒真人CP,不会再写了
一个犹如过山车更新垃圾脑洞的生产者

太久没看黑篮配角基本忘干净了
本来还在想难道他们真的要打一个小时球吗结果真的打了一个小时……。
本来CP就站不定的我看着更摇摆不定了看啥都是糖
看到评论说强行治好了我赤的中二病 虽然我看合体那段满脑子都是亲上了要亲了艹你怎么换镜头了!!
迟迟不开zone我就知道没那么简单
开了zone以后的黄濑简直就跟挂一样
哦对开头那个街头篮球竟然篮球架的影子全都是往里面的
最后的机场火黑你是想笑死我吗 耿直的黑子真的是太可爱啦呜呜呜呜

评论

热度(1)